close

SISTAR代言水上樂園 性感S曲線!!!!

 sistar8  

SISTAR水上樂園代言,一組現場照在網上公開,成員們一展性感健康魅力。

在公開的照片中,4名成員身穿熱褲、比基尼亮相,好身材一覽無餘,性感與青春氣息甚是引人注意。

據水上樂園相關負責人透露:“SISTAR的成員展現了唱功、舞台魅力、美貌、健康美、氣場、幽默感等。她們與水上樂園提倡用水上設施讓遊客體驗驚險刺激的特性相符,所以決定起用她們擔任代言人。”該水上樂園之前曾邀請李孝利、After School、朴寒星、孫譚菲等性感女星、女團擔任但言人,在女性粉絲間引爆火熱反響。

sistar9 sistar10 sistar11  

SISTAR一展性感健康魅力的水上樂園新廣告將於本月末(5月)正式播出。

sistar3 sistar4 sistar5 sistar6 sistar7  

金泰延/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問題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